利扎拉祖:恩里克应该向德尚讨教怎么对待姆巴佩

足球新闻
  法国著名球员利扎拉祖认为,巴黎圣日耳曼主教练恩里克对姆巴佩的使用是荒谬的。在《队报》专栏中,他建议西班牙教练向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学习。通过为姆巴佩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法国超级巨星可以发挥最大的作用,帮助巴黎在联赛和冠军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过去的几周里,恩里克经常把球队的头号姆巴佩放在联赛的替补席上。这位法国球星不喜欢这个。他想要更多的上场时间,法国著名球员利扎拉祖也对此感到不满。
 
  他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姆巴佩在法国看起来更开心,这可能不是巧合。这个赛季他在巴黎圣日耳曼的经历是荒谬的。恩里克说姆巴佩之所以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是因为球队必须为未来做准备,这是不可理解的。但是,巴黎圣日耳曼和姆巴佩的不同利益出发点也很容易理解。但至少从现在开始,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接下来的冠军联赛。更容易理解的是,作为顶级球星,他有能力自己改变比赛形势,所以如果姆巴佩在比赛中。”
 
  他接着说:“既然我们必须在不同的情况下找到积极的一面,至少对姆巴佩来说,他可以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欧洲杯。这根本不是随便的。在这样一个繁忙的赛季里偶尔休息一两次可能对这些主要球员很有帮助。然而,我认为姆巴佩真的开始与以前不同了。”
 
  在某个时候,当他经常坐在替补席上,成为替补时,他可能很难找到自己的节奏。幸运的是,姆巴佩在摩纳哥的比赛中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无论是叛逆还是其他。他不是一个普通的球员,但像其他球员一样,他需要在一个安静善良的环境中发展。当他和法国德尚在一起时,他沉浸在这种环境中。法国教练知道如何管理他。也许路易斯-恩里克应该从德尚的方法中汲取灵感。但这似乎与西班牙教练的个性不符。
 

上一条:阿贾克斯CEO准备迎接好友滕哈格,但他因股票内幕交易被革职了


下一条:乌帕:球员都会出错,最关键的是依旧前进;枪手中最欣赏萨利巴